Muse- Plug in Baby

 

 

 

I've exposed your lies, baby

我已經揭穿了你的謊言,親愛的

The underneath's no big surprise

事實並沒有那麼令人驚訝

Now it's time for changing

現在是時候

and cleansing everything

改變和清除一切

To forget your love

來忘記你的愛了

 

 

My plug in baby

我的 plug in baby

Crucifies my enemies

當我厭倦了給予時

When I'm tired of giving 

請將我的敵人們釘上十字

My plug in baby

我的 plug in baby

In unbroken virgin realities

在那些未被變造的事實中

Is tired of living

已經厭煩了活著

 

 

 

Don't confuse

別搞錯了

Baby you're gonna lose

親愛的,你即將輸掉

your own game 

你自己的遊戲

Change me and

改變我

Replace the envying

將嫉妒取代

To forget your love

來忘記你的愛

 

 

My plug in baby

我的 plug in baby

Crucifies my enemies

當我厭倦了給予時

When I'm tired of giving 

把我的敵人們釘上十字架吧

My plug in baby

我的 plug in baby

In unbroken virgin realities

在那些未被變造的事實中

Is tired of living

已經厭倦了活著

 

 

 

And I've seen your loving 

而我曾看過你愛著的模樣

Mine is gone

我的愛已不復存在

And I've been in trouble

我曾經深陷在麻煩中......

 

 

 

 

 

 

 

*關於Plug in baby究竟是什麼東西Muse從來沒有做出過一致的解釋,在此就保留原文,插上了電的寶貝........=電吉他?

 

 

 

這幾天經過唱片行看到這張的黑膠,高品質的大張印刷上他們是多麽年輕啊[歌詞翻譯][中文歌詞] Muse- Plug in bab 還是放張畫質完全不能比的網路圖

 

[歌詞翻譯][中文歌詞] Muse- Plug in ba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ebenstein 的頭像
    siebenstein

    打撈夢想

    sieben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