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常身處於團體中的創意工作者

 

有時候真的只想把上位者的腦袋撬開來看看裝的究竟是什麼

大概就是和大多數人一樣的 自認為聳動吸睛的老生常談或是號稱求新求變的偏頗短淺

 

我們的喜好和熱情所在也許很小眾 但何嘗不也是個強而有力的社群

每一次遇到這種盡了全力描繪卻碰上不願(恐怕也沒能力)理解在他所熟知之外的願景的人

我很想把每一個我在網路上和各式社群中認識的人拉到我的身邊

讓他們聽聽在他們的想像之外有多少種現實 喧騰又理所當然地存在著

 

 

我很驕傲雖然知道結果 但我還是一次又一次拼盡了全力解釋和宣揚我們心中那個有點黑暗 有點感傷 也許有

著未知和不定性但動人又奇詭瑰麗的世界

我很驕傲我還能平靜專業的微笑,儘管我的心裡在淌血。

像是一次又一次連誰投降了也分不清的無果的戰鬥

但有時我必須像這樣躲起來當個低落的人消化不平和委屈

有時候我不知道這樣的憤怒和埋怨該向誰或哪裡發洩。

也許是我太無能 找不到能和同好並肩的落腳之處

我希望一切都能越來越好 增長能力的同時事態有一天都能變得簡單一些

在那之前 我也不甚清楚究竟該怎麼辦 也許只有暫且先繼續當個孤單但不能喪志的實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ben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