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mph ritual」的圖片搜尋結果

新專輯♥︎♥︎♥︎       Ritual  - 1.18.2019

已經一段日子了還是來慶祝一下Oomph!的重出江湖

這首是專輯發售前就先推出的主打歌,主唱Gero說這是他們對於「人類」這個物種和我們的歷史所做的回想,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有一陣子沒有走的傳統硬式風格,再次重現總是好事33

 

 

 

Kein Liebeslied 不是情歌

 

 

Dies ist kein Lied über Glück

這不是一首關於幸運的歌

Dies ist kein Lied über Hoffnung

這不是一首關於希望的歌

Dies ist kein Lied über Frieden und Freude

這不是一首關於和平與快樂的歌

Dies ist ein Lied über dich

這是一首關於你的歌

 

Die Sonne kann nicht ohne Schein

太陽不能沒有光芒

Das Licht nicht ohne Schatten sein

有光亮就會有陰影

Darum hasse deinen Nächsten wie dich selbst

因此你恨鄰人 如同你恨著自己

 

 

Denn das Schönste hier auf Erden

因為這世上最美的

Ist hassen und gehasst zu werden

是去恨和被恨

 

 

Du und ich, ich und du

你和我,我和你

Du bist taub, ich hör' nicht zu

你是聾的,我什麼也不聽

 

Ich und du, du und ich

你和我,我和你

Du hasst mich, ich lieb' dich nicht

你討厭我,我也不愛你

 

 

Singt mit mir

跟我一起唱!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Es ist kein schönes Lied

這不是一首美麗的歌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Und trotzdem werdet ihr es lieben

但是你們仍然會愛它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Es ist kein schönes Lied

這不是一首美麗的歌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Und trotzdem werdet ihr es lieben

但是你們仍然會愛它

 

 

 

 

 

Dies ist ein Lied über Wut

這是一首關於憤怒的歌

Dies ist ein Lied über Rache

這是一首關於復仇的歌

Dies ist ein Lied über Lügen und Abscheu

這是一首關於謊言和嫌惡的歌

Dies ist ein Lied über dich

這是一首關於你的歌

 

Der Mensch lebt nicht von Brot allein

人並不是只靠著麵包活著

Und Kain wollte wie Abel sein

該隱想和亞伯一樣

Darum hasste er den Bruder wie sich selbst

因此他恨著自己的兄弟 如同他如何恨著自己

 

 

Denn das Schönste hier auf Erden

因為這世上最美的

Ist hassen und gehasst zu werden

是去恨和被恨

 

 

Du und ich, ich und du

你和我,我和你

Du bist taub, ich hör' nicht zu

你是聾的,我什麼也不聽

 

Ich und du, du und ich

你和我,我和你

Du hasst mich, ich lieb' dich nicht

你討厭我,我也不愛你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Es ist kein schönes Lied

這不是一首美麗的歌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Und trotzdem werdet ihr es lieben

但是你們仍然會愛它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Es ist kein schönes Lied

這不是一首美麗的歌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Und trotzdem werdet ihr es lieben

但是你們仍然會愛它

 

 

 

Wo man singt da lass dich ruhig nieder

在有人歌唱之處 安心歇腳吧

Böse Menschen haben keine Lieder(Sie haben keine Lieder)

惡人是沒有自己的歌的*

x2

 

 

 

 

 

Du und ich, ich und du

你和我,我和你

Du bist taub, ich hör' nicht zu

你是聾的,我什麼也不聽

 

Ich und du, du und ich

你和我,我和你

Du hasst mich, ich lieb' dich nicht

你討厭我,我也不愛你

 

 

Singt mit mir

跟我一起唱!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Es ist kein schönes Lied

這不是一首美麗的歌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Und trotzdem werdet ihr es lieben

但是你們仍然會愛它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Es ist kein schönes Lied

這不是一首美麗的歌

Dies ist kein Liebeslied

這不是一首情歌

Und trotzdem werdet ihr es lieben

但是你們仍然會愛它

 

 

 

Dies ist kein Lied über Trost

這不是一首關於安樂的歌

Dies ist kein Lied von Erlösung

這不是一首出於救贖的歌

Dies ist kein Lied von Vergebung und Einsicht

這不是一首出自諒解和理性的歌

Dies ist ein Lied über dich

這是一首關於你的歌

 

◎轉載必須註明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YbXN5DHsA

 

 

*諺語,意為邪惡的人難以享有真正的快樂,因此聽不到他們歌唱

 

arrow
arrow

    sieben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